Tuesday, April 19, 2011

喜歡安靜

最近習慣了安靜。

曾經,我是那麼的害怕安靜。
所以在工作時,都會聽電台,或是聽些音樂。

但,最近這幾個星期,忽然發現自己開始愛安靜。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啊。
開了一陣子的音樂,一下子又把它給關了。
覺得好亂、好吵,心裡負面的情緒一下子又被激發了。

曾經,有人說,寂寞的人才會怕安靜。
我也一直都認為,心情不好,聽聽歌就沒事了。
但是,最近不管心情多差都好,就只是想安靜。

耳機裡頭不再傳出聲音,因為我覺得厭煩。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如此?
是孤僻?還是我變了?

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害怕安靜的環境,反而變成了喜歡安靜。
或許安靜的時候,思路會比較清晰吧!
或許最近我累了,想安靜下來吧!
如果我想安靜下來,代表什麼了?
我會變得比之前更優秀嗎?

要告訴自己,是的!
我會變得比之前更優秀!
(雖然現在還有些猶豫)
如果還有猶豫,就代表說我還沒贏,我還是輸家。

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突破這一關,突破這一個瓶頸,
成為一個贏家!

喜歡安靜,漸漸變成了我的習慣。

1 comments:

Hot celeb said...

Great Work done man .....nice blog see mine to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