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我從來沒有好好的想過。

女生,是不是每個月都會固定的時間心情不好?
每個月都這樣,我好累,我想不通!
為什麼每個月一定會有那麼一個星期是心情在谷底的?
做什麼事情都提不起勁?
為什麼?

最近忙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忙的意義在哪裡?
我不知道,只知道活得很不開心。
是因為我還沒能踏出自己的舒適圈,所以我過得很痛苦。

好久沒上來了。
自己報告一下,自己過得還不錯。

真的還不錯嗎?
在別人眼裡,是的。
內心裡,只有自己知道。

新年回去的時候,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回來時,簡直是沒有辦法把心情平復下來。
或許那段時期,接近每個月女生低潮期吧!
明知道這不可以當成接口,但是還是這樣做了。

今天,四月十九日了。
我還是漫無目標的。

上個星期,有人點中了我的問題。
害怕。。
想太多。。
還沒做就想。。
想是問題、做是答案,
輸在猶豫、勝在行動。
這是那人說的。

但是,我還是垮不了自己心裡的障礙!
每一天的生活,別人看似精彩,
而自己知道自己的生活,有如行屍走肉。
雖然我不想,雖然我想改,
但是如何開始?如何突破?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需要多久,才能活出自我?
一直對自己定下期限,但是一次又一次的為自己找藉口。
所以那期限,到現在還達不到。

知道吸引力原則,卻做不到。
知道要跨位,卻做不到。
知道要改變,卻一次又一次為自己找藉口。

希望過了今天,一切都會不一樣!
希望過了今天,我能夠跨位!
希望過了今天,我能夠改變!
希望過了今天,我不會再讓自己找藉口!

希望我不會再有任何的懷疑,雖然我現在還是在懷疑自己是否做得到。
但是希望過了今天,一切都會改變!
好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