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雷電交加的雨天

越來越喜歡雨天。。
當看著雨一滴一滴的落在馬路上,馬路被雨水給洗禮的時候,
在心深處,也希望所有的事情,都會被雨水沖走。

很清楚的知道,這是沒可能的事情,
卻不能控制的去想它。
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這幾天,頭又開始疼了。
我知道這次的頭痛不是因為眼睛太累。
心裡頭理智的想法,告訴我應該去檢查了。
情緒則告訴我,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你一病了之。
病了,可以是憂鬱了,可以是身體器官病了。

在這一場爭執裡,情緒贏了。
之後會發生些什麼事情?
我不想去想,也不想去猜測。

外面的雨下得看不到外面的風景了。
濛濛的雨,心也濛濛的。
雷電交加,雷聲不斷,它想說的是什麼呢?
曾經我記得,是那麼的害怕雷聲、閃電。
今天的雷,打得特別的響,特別的兇。
什麼時候開始,對雷電已經不再敏感?
不再害怕嗎?
或許是心理太多的顧慮,已經沒有多餘的精力去害怕。

人,往往就是往壞的方向去想事情。
所以所有不如意的事情就會發生在他們身上。
但是,要扭轉我的情緒,卻是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卻還沒做到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的消極。
我知道自己不可以這樣的悲觀。
但是情緒往往戰勝了理智。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心情好轉,卻因為另一件事情,跌入谷底。
最近的脾氣特別壞!
動不動就發脾氣,動不動就發牢騷。

為什麼今天的我會變成這樣呢?
希望雨水能夠帶走我身上所有不好的情緒。。。

7 comments:

YU said...

“小师妹”,一个很亲切称呼,是来形容一位很乖整天忙着做功课的小女生!这位小女生也长大了,在外头吃起苦来了,更懂得要如何改变自己,进步自己!一直以来,她都说很多事发生了,但不懂该如何处理!但至少她最近在那里找到了个依靠,有事没事都可以让他靠一下。但当他不开心时,也不如想一想当年那一班疯狂又白痴的同学们,上课也玩,下课也玩,就疯疯癫癫地度过了的时刻!要加油咯,想改变就要去做,等待只会让自己更烦!

Claire 钟慧虹 said...

我没等待,我开始改变。
我希望我的改变,能够给我很好的生活。
你也要加油哦!=)

YU said...

希望咯,每个人心中都有个小小的希望,好让自己每一天都有份动力要实现这希望!能改变是好事,但要想好的方向改去,不好越改越差哦!我会好好加油的!保重哦!

Claire 钟慧虹 said...

那几天的时间,心情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差,不是越改越差。XD
部落格就像是我发泄的途径,我好像忘了开着一个部落格的目的,其实是要记录开心的事。。
只是,就只有心情不好的时候才有灵感在这里写下心情,其他时候,想写,怎么也写不出来。。

YU said...

将不是也很好吗?!坏的东西就丢到这里封死起来,好的东西就找您的家人还有最好的朋友一起分享!别老是钻牛角尖,好事坏事就顺其自然!慢慢来,慢慢改,他会等您的!哈哈。。

Claire 钟慧虹 said...

其实应该好的事情要拿出来分享吧。=.=''
你还在槟城工作?
我这个星期六会北海,期待中。。。=)

YU said...

我暂时还是个失业人士,上次做得太压力了,自己的 programming 又不是很好,公司又给很少时间来学,所以就让自己太压力了,只好换工了,现就等着公司来找我咯!!!哈哈。。。 欢迎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