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一年了

竟然忘了和这个部落格庆祝一年的生日,
终于一年了,
不过还是没有帮它换上新面貌,
我还真的蛮懒的~@@

一年里,
能够发生的事,
当然是很多啦,
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他们是在实习时认识的,
其实很开心自己做了这样的决定。

终于在今年的生日,
过了一难以忘怀的21岁生日。
几年前,
我还在想着自己的21岁生日,
会不会有人帮我庆祝,
(我的朋友不多,
也不太会处理人际关系)
没想到竟然会有两班朋友分别替我庆祝。
只是没有家人的陪伴,
总是会少了点什么的。

在这一年里,
有些友谊,成长了;
有些友谊,经过考验了;
有些友谊,疏远了。

在这一年里,
也失去了亲人,
这种滋味,
我不想再尝试,
我不想再经历。
但是人没有不散之宴席,
总有一天,
身边的亲人还是会离去的,
只是看自己用什么心态去面对,
如何处理自己的心理状况而已。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有些事情,
却好像没有什么进展,
有时候想放弃,
却知道无论如何都不能放弃,
而且放弃也解决不了问题。
很矛盾吧,
至今仍不懂该怎么办。

人要往前走,
事情过了也算了,
只能祈求不会恶化,
希望接下去的一年里,
事情真的会解决。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xD 我们都超过一年了啊~
要不要庆祝? ^-^

Claire 钟慧虹 said...

好啊,等你回来,一起庆祝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