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累了

两天的旅程,
的确有些累人的。

不过最累人的,
不是两天的旅程,
而是回来之后的电话。

虽然这话题时不时会聊起,
但是每一次还是在同一个问题里盘旋着,
久久找不到解决方案。

听了这通电话,
再加上两天旅程,
真的是累坏了,
完全不想动。

对不起,
不是我不想和你说,
只是关了电话,
我就不想再提起,
提起只会让我更难过,
让我觉得自己更没用。
不是想瞒你,
只是我真的不想提起了,
这或许是我的作风、性格吧!
我只想静静的、一个人的,
冷静一下,
然后再慢慢独自思索,
因为始终还是要面对面,
才能和家人谈谈。
所以我不想再谈没办法解决的事情,
让我自己更难过,
希望你能了解。

至于另一个问题,
我曾经和你说过,
我注重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我不能承受再一次被朋友所伤害。
你的坚持,
让我很为难。
毕竟我们四个人的友谊,
虽说不上是知心朋友,,
但也是用时间和精神去建立的。
不是我不想答应你,
站在你的立场,
我明白你这样做的用意,
但站在其他人的立场,
我也明白他们的心情。
问我为什么会比较注重他们,
是因为我不想这一段友谊有任何变化,
我知道这样的决定会让你不开心,
但是我相信我们之间的信任,
也相信我们谈过的话你会记得。
所以和你说声对不起,
虽然你坚持,
到最后还是因为我们谈过的话,
而不再坚持,
我知道你的心情,
我也很为难,
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对不起。

真的累了,
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吗?
其实根本就不可能,
人生就是这样,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到底要到何年何月,
才能解决我心中最想解决的事情?

1 comments:

YU said...

Feel tired jz take a rest, relax ur mind, dun think so much... then gain the energy to continue ur journey!!! Always move forward, achieve ur dream... everything will be f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