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15

我“又”回来了!?!

这一次会不会真的下定决心写部落格吗?我不知道啊!XD

这几个月下来,我想通了。
第一是,自己真的很懒惰,有空的时候宁愿看电视剧,都懒得看书,写写部落格!<( ̄︶ ̄)>
第二,没什么灵感啊!!!
我其实还蛮奇怪的,因为以前怎么那么多灵感,而且文笔也好像不错呢!◖|◔◡◉|◗
但是为什么这几年,除了懒惰,自己想写,也写不出来呢?
所以最近想通了,我的 文笔和灵感,都是源自于我的心情,而且写下来是我发泄的其中一个方法。我记得以前很多时候,我写完了,心情也莫名的好了一些。最近才恍然大悟,原来这是我纾解压力的方法啊!٩(๑˃̵ᴗ˂̵)و
这些年没写了,其实是因为我看通了很多的事情,也让自己的生活不再那么的忧郁不快乐!
尽量让自己充满正能量,是现在我努力在做的事情。

其实有时候在脸书上看到很多人的生活是那么的精彩开心,我还真羡慕呢!
但是想想,人生其实真的可以不用太精彩,只要自己活的轻松自在才是最重要的!(๑^ں^๑)
我现在就过的很轻松,很自在!♪~♪ d(⌒o⌒)b♪~♪

今天决定写的原因,其实很简单。
因为我本身用过的护肤产品和健康食品蛮多的,朋友曾经有建议过我可以写部落格,让更多的人受益。我也有想过啊,但是我就是懒 ¯\_(ツ)_/¯
 而且我不爱拍照,网路上都是没图没真相,所以犹豫了好久呢。
但是昨天晚上用了一个我很满意的东西,想说分享给大家,但是却无从下手啊!哈哈哈

想了一晚上,应该开新的部落格呢,还是继续好呢。
现在看来已经决定了嘛,就是继续!ヾ(@^▽^@)ノ

但是能够继续多久呢,只能祈祷自己不那么懒惰了啊!(ง ´͈౪`͈)ว

好吧,这一篇就这样!╰( ͡’◟◯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