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我开心吗?!

脑海里突然出现这样的问题,
我开心吗?

忽然间,
我愣了一会了,
什么是开心?
我好像好久,
都没有开心过了,
是吗?
还是每一天都是开心的,
只是不察觉?

开心的感觉,
开心的心情,
是怎么样的?

我到底是怎么了?
怎么可能连开心都忘了?

我只知道,
每天的日子,
就是这样过,
没有什么特别的情绪。

那种感觉又回来,
有点不知所措,
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做些什么,
有点。。。。
每一天都好像朦朦胧胧的过日子,
逃避任何的问题,
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不想任何的问题。。

什么时候开始的我,
变得那么自私,
变得那么堕落,
变得那么不善解人意?

最近的脾气,
好像变得特别暴躁;
最近的日子,
好像变得有些忙碌;
最近的心情,
好像变得特别枯燥。

我还能够找回开心的感觉,
开心的心情吗?
经过了那么多事情,
也做了那么多错误的决定,
至少对我来说,
或许我做错了决定,
那么我还配有开心吗?

到底开心的感觉,
是怎样的?

1 comments:

YU said...

开心很简单,只要人想得开一点,每天笑一笑,对人笑一笑,做事认真点,有事没事笑一笑,哭了笑一笑,闷了也该笑一笑!久了您就是个“xiaolang",您就会很开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