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最近∞

从家乡后归来之后,
发生了蛮多事的。

最近的日子算是闲空吗?
还是忙碌啊?
哈哈,
课业方面是让自己闲空啦,
不过却时常和朋友出去。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家里的情况,
好像有所改变。
和朋友之间的关系,
也好像变得不一样了。
其中一个朋友,
和女朋友分手了,
而能谈心的,
只有我一个。
其中一个朋友,
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信任我,
把他的私人部落格开放给我。

说说那位刚分手的朋友吧。
之前他也说过和女朋友之间有问题了,
没想到促成他们分手的原因,
竟然是我在msn的信息。@@
记得那天晚上我刚放工回家,
就和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那个时候他sms我,
告诉我他和女朋友吵架了。
而之后我也没什么回他的信息。
回家后看见他上网,
就问他怎么了,
他说没事啊,
过后我就说你有sms我啊,
现在没事了吗?
他竟然说,
有吗?我忘了!
第二天,
他说和女朋友分手了,
原因是因为sms其他人也不sms她!
那个时候我才知道,
原来前一晚msn里和我聊天的人,
是她的女朋友!

至于另一个朋友,
其实说真的,
很多人都不喜欢他,
而我也不是很想和他扯上关系。
记得那次我的msn被人hack了之后,
我有告诉他。
有一天早上,
收到几封他的email。
一封是关于hack的方法,
一封是开放部落格给我的通知,
因为他的部落格不是开放的。
看了他的部落格,
我终于找到一个比我更悲观的人了。
他的部落格里说的都是他喜欢的那个女生,
那个女生也是我朋友的女朋友。
部落格里出现的字眼,
真的是悲观得不能再悲观了。
看了他的部落格,
很怀疑为什么他会让我看他的部落格,
也让我觉得其实他的人比我想象的还糟糕。
这样只让我对他的印象更差,
因为写的东西真的很令人反感,
不是因为悲观而令人反感,
而是他的想法,
让我觉得很恐怖。。

身边的人好像都变了样,
而我自己也变了,
最近有点暴躁。
一点点的小事情就会忍不住,
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可怕。
对于一些朋友的话,
有时候也会忍不住地想生气,
我是怎么了?
或许下个星期会好些吧~

ξ祝福大家ξ
q"(^_^)"p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