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谢谢你,朋友

一直以来,
对我的关心,
你从不说出口。

刚离开中学时,
时不时会信息给我,
问候我、鼓励我。
而我也因为有时候忙碌,
有时候懒得回复,
所以没什么回复你的信息。

过了几年了,
你对我的近况,
还是很关心。
在我不开心的时候,
也会在部落格里留言。

很欣慰有你这样的朋友,
或许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
也不懂得怎么处理人际关系,
以致没什么和你们联络了。

众多中学朋友之中,
也只有你,
会关心我的近况,
还记得有我这一号人物。

相信其他的同学,
即使有什么聚会,
都不会想起我吧。

其实也习惯了,
你也应该知道的,
我和其他几个女生的关系,
和班上同学的关系,
怎么都比不上他们之间的友谊。

有时候在facebook看到了大家的近况,
心里会酸溜溜的,
因为原来我在大家心里面,
应该是说,
我根本就不存在在大家的心里。

不过当我看到了你的部落格,
让我觉得欣慰是的是,
原来在中学的那段日子,
留下的不只是伤心难忘的回忆,
还有你一位为好朋友。
(算是好朋友吗?
我们也好久没聊了。)

想在这里说声,
谢谢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