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整理思绪?

可能因为最近没什么关心家人,
所以也没什么事情令我特别难过的。

只是,
这几天,
家里好像又出了些插曲。

很显然的,
我已经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只这样,
我也不懂得怎么解决家里的状况。

无能为力?
有心无力?
没有办法?

家里的状况,
越来越多,
但是却一件也没解决,
到底我该做些什么?

听着妈妈的诉说,
心会痛,
泪会流,
无奈,
却没办法分担,
没办法帮忙,
唯一能做的,
只有静静的,
听完妈妈说的每一个字,
只是自己完全什么都做不到。

思绪乱乱的,
该怎么怎里乱糟糟的思绪呢?
看来一直想找个时间,
要和家人谈谈,
我并没做到。

真的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么,
解决不到,
看着家人痛苦,
自己什么都做不到,
只能懦弱的流泪,
只能静静的听,
却什么都做不到!!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时聆听是最好。
最少可以分担他们的困难和担忧。

(^_^)

YU said...

船到桥头自然直,您也别担心太多的,您是妈咪的乖女儿,她一定懂得您的心是怎么想的,她也懂得您是多么的关心您的家人,多么的支持,所以聆听就是种关心,也是支持,好好努力读书更是给妈咪最好的礼物!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