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倒霉的一天?

四月一号housemate生日,记录在这里
因为啊,那一个部落格,给一位朋友投诉说太多伤心的事情了,所以就把那些放在那里了~

今天,算是倒霉的一天吗?
应该不算吧,只是,今天的却和其他天不一样,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倒霉吧!

一大清早,闹钟吵醒了真在沉睡的我~
最近一直睡不好的我,好累好累,没办法之下,也要硬着头皮起身准备。
吃了早餐,时间也差不多了,等待着朋友来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已经超过了平时的时间,朋友还是没来。
开始害怕会迟到了,就打了电话给他,却没有接。
九点了,还是没有他的消息。
和Eddie讨论了之后,就走出去搭Taxi上班。
去到公司,经过Store,看到Chris和Ong在那里,Chris看到我很惊讶,问我怎么那么迟~@@
进到MRC,更惊讶,因为只有Esther,Cheong和Yap在,Yap就对着我们笑,哎。。
过后去Store的时候,给Hee和Chris叫着,因为我log out的HDD肮脏~~
还被Hee用pen画了几划在手~@@~

Lunch和Chris,Hee和小Chan一起吃,在17/1那里。
Hee竟然还不记得我的名字 =.=''
和他们说起今天早上怎样去上班,Chris竟然说为什么不打给他,其他人也说为什么不打给他们。
午餐回来,继续工作。。XD
四点多,收到朋友的信息,说今天OT。
就sms Chris,问他还有没有回来,过一阵子他打回来说没回来。
就决定坐学校巴士回。

哪知道,去到学校,天就开始黑了。
就打电话给housemate,哪知道两个车主都回了hometown~ =o=''
怎么会那么巧啊?
housemate不在,Chris没有回来~
巴士到了,朋友才发现他只有一张巴士票,而我也没有巴士票。
就真的是不用回了,还好遇到熟人。
巴士上,雨从小变大,真的是开玩笑啊~~~
还好我有雨伞,不过还是没什么分别,朋友就可怜了,因为我的雨伞不够大,他只好跑回去。

希望今天不要再有什么事情了吧~

2 comments:

ѽ 不是部落客 ѽ said...

lalala ~~~ 不关偶事的哦~~~我早就想回家了~~~但是你不知道而已~~~cuasai

Claire 钟慧虹 said...

u din told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