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心情篇】这些日子

这些日子,
对自己来说,
还算蛮长的一段时间了,
都保持着很好的心情。

这些日子,
很少有情绪低潮的情况出现了,
对我来说,
真的是一大突破。

一定会有人问为什么吧~!
其实自己也搞不懂,
只是知道,
有很多事情,
我已经不再坚持,
不再执著,
可能因为这样,
所以负面情绪也很少和我约会咯~!
呵呵~

回头想想啊,
很多时候,
很多事情,
都是自己太转牛角尖了,
所以当自己不再去想时,
心情竟然是那么的平静。

很多在乎的人,
很多在乎的事情,
很多在乎的关系,
此刻对我来说,
已经不重要了。

我只想有你们的陪伴,
我亲爱的家人,
亲爱的亲戚,
我的好朋友,
我只想有你们的陪伴,
只要我不会觉得孤单寂寞,
我就已经满足了~!

过去的事情,
就让它过去吧!
过去的友谊,
再也挽救不回,
就不要再执着,
让它过去吧!

我相信,
我还有一些很关心我的朋友,
会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的~

这些日子,
真的很多东西都放开了,
不再执著,
不再在乎,
此刻的我,
很开心。
=^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