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学习坚强~

又是一个下雨天。。
农历九月,
雨水总是特别的多。

还记得,
去年的农历就月是在家乡度过的。
在这几天里吃素,
是我们家里一定会做的事。
记得去年的这段日子里,
家里的情况没什么改变。

妹妹说要去九王爷送行,
所以很自然的,
我就陪她去送旧的。

一路上并没有下雨,
甚至是送行完毕之后,
都没有一点的雨水。

印象最深刻的,
是在把九王爷送回去之后,
人群就逐渐散去了。

一路上心情不怎么好的妹妹,
终于爆发了。

细节就不多说了,
是非常伤人的。
害怕,
即刻涌上心头,
完全就没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

只剩下我和妹妹两人在马路上,
爸爸电话打不通,
妈妈电话也打不通,
妹妹又做了让我害怕的事。
现在想起来,
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如何度过那几十分钟的。

阻止又阻止不了,
默默地跟在后头照顾着,
也不行,
眼看着妹妹这样,
而我却什么都做不到!

如果妹妹不是连那一点点理智都没有,
或许我已经失去了亲人。

这几天,
因为是农历九月的关系,
又开始下雨了。
也让我想起了这些不堪回首的回忆。

有谁能明白?
有谁能了解?

看看周围,
当人们不开心时,
都会找朋友陪伴。
我却,
一个人静静的承受。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
学习坚强了那么一点点。。。

1 comments:

YU said...

U oso can share vf ur frenz... Dun always think the bad thing, everyone oso have their frenz, when u wan 2 share sth to ppl, everyone wil listen! We r not alone, but we lives toge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