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回家的日子~

这一次回家的时间是两个多星期。。

回去的那几天,
妹妹情况还说是稳定的。
有时又说说有笑,
有时会 板起脸孔,
不过情况的确实有好的迹象。
这使我很安慰,
有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流下眼泪,
因为太开心了,
妹妹终于逐渐好起来了。

但是情况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这一次回去,
可说是得不偿失。

在回PJ前两天,
和妈妈去看了心理医生。
因为妹妹都不去看,
所以就又我们代她去见医生,
让医生知道她的状况,
然后和医生拿药,
让妹妹服下。

医生说了好多、好多。。
“尽量不要刺激她,
当她不平静时,
别和她吵架打架的,
那个时候的她,
也不会听你的劝告,
你就什么都不用做、不用说,
静静的待在一旁就好了。”

医生说,
如果不平静的次数越多,
危险的程度越大,
所以不要刺激她。
妈妈说,
只要我回去,
妹妹就会更不平静。
医生就建议我不要回去了,
这样可以让妹妹的病不那么严重。

心被刺了一下,
血也慢慢的流了下来,
试想想,
一个游子,
最开心的事,
莫过于回家和家人团聚。。
可是我却,
有家归不得,
况且我是那么的爱他们,
心,
真的好痛好痛!

回PJ前一天,
妹妹忽然间很不平静,
大吵大闹了一整天,
做了一件她很久都没做了的事。
我回来,
让她如此的不平静,
伤害了她,
也间接的伤害其他家庭成员。

我真的好难过,
好无助,
好无奈。。
但,
我能做些什么??T.T

这几天又发生了些事,
让我觉得,
怎么每个人的遭遇,
会有那么大的差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