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懒散~

好久没写了,趁着现在有点懒散,不想做assignment,就写写刚刚的事情。


今天早上,收到了一位朋友的信息。不算知心朋友,但算是好朋友吧!
她说了对不起,因为最近心情不是很好,如果有什么冒犯的,请原谅。
其实,我只是觉得她怪怪的,并没有觉得对我带来任何不便。
她说,因为她心情不好,让我们带来不便,对我们不公平。


其实我一直有我自己的一套做法。
当我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不会再朋友面前表露出来。
偶尔真的笑不出来的时候,就走开一下,让心情平复。
其实我和她的处事的方法还蛮相似的。
说实在的,我并没有觉得她发生什么事,还以为只是最近太多assignment了,只是觉得她好像比平时累而已。
希望她可以好起来。


趁着今天懒散的时候,读了蛮多人的部落格。
发现到,其实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不开心的日子里度过。
每一个人有自己的烦恼,有自己的压力。


人生,不就是这样吗?
每一个人遇到的事情永远不可能是一样的。
能不能从困难中生存,都是靠个人的意志力吧!
选择在世界里逃避的人,下场就是自尽!
选择在意识里逃避的人,下场就是精神病!
曾经,我也是在意识里逃避的人。
最终,我成功的走了出来。
有人说,精神病人需要家人的支持与帮助。
我说,这些固然重要,但是自己的意志力确实占99%。
当初我是怎么走过来的?
家人完全不知道我的状况,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一个人承受,没人和我分担。
努力挣扎了好久,作出离乡背井念书的决定。
以我那么爱家的性格,最多都会选择在槟岛念书而已。
做了这个决定之后,的确是幸苦,但是确实值得的,因为我走过了。
新的环境,新的朋友,一切从新开始!
但是后遗症是,越来越介意别人怎样看自己。


妹妹的病,的确比我还棘手。
从小就有不愉快,再加上小小的身体残缺,转成了现在严重的后遗症。
但是,不放开胸怀,怎么能痊愈呢?
妹妹,我们希望可以解开你的心结,但是你必须配合我们啊!
不要失望,不要放弃,不要逃避!
妹妹现在的生活,都是在逃避着,有一天过一天。
这样的日子,能过多久呢?
现在只能盼望妹妹自己可以振作起来。
不过,知道她有继续念书的决定,我已经感到很欣慰了。
希望她真的不要放弃,因为我们都相信,离乡背井,她就会好起来。

在这里祝福所有的人,不能说心想事成,有多少人能心想事成啊?哈哈!
只能说,努力地过好每一天,努力地让生活更精彩吧!
我所有的朋友,加油了!
我们一起努力吧!! (^v^)V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