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心情篇】~友谊~迷茫~

中学时期,
无可否认的,
回忆最深的就是在童军里的日子。
在这五年里,
多少段友谊被建立起来?
多少个回忆是那么的难以忘怀?

今年初发生了一些事情,
在她们的记事簿里,
我看见了一份深厚的友谊,
一份风吹雨打都不会逝的友谊。
脑海里浮现的画面,
是那一段和大家在一起的日子。

今年初,
雪芳的爸爸逝世了。
这一件事的发生,
更应证了她们友谊的坚固。
那个时候,
我在北海,
并没有去看她,
在这里和她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家里也是因为祖母的情况很糟糕,
连夜赶了临晨的巴士回家。

一个多月过后,
祖母终于逝世了。
失去祖母的同时,
也明白了一件事,
我从来没有拥有过友谊。
接到电话的时候,
身在办公室了,
一听到消息,
眼泪流了,
直接到厕所,
一个人躲在厕所里流泪。

丧礼进行期间,
没有慰问,
没有关心的电话,
那时候终于懂了,
友谊从来没有在我生命里出现过。

曾经,
我是在那一群里的,
曾经,
那一段刻骨铭心的友谊是属于我的。
但是是因为什么事情,
让我抽身而出?
到今天,
我其实也还搞不懂。
为什么你们在初三一上任之后,
就对我不理不睬?
不想做任何猜测,
只想从你们那里得到答案。

你们上任之后,
我们也一起搞过生活营、训练营、营火会。
有些事情,
我仍然是在意的,
仍然想知道为什么。
那个时候,
为什么你们会不喜欢我?
为什么我无法融入你们?
脑海里真的有很多问题。。

去年的营火会,
我选择出席的原因,
是因为好一段时间没见了,
想知道你们的近况。
换来的,
是你们冷漠的态度。
我的心,
就像被撕裂了一样,
即使不是好朋友,
也希望有一段小小的友谊牵系着我们的友谊。
但是那些冷漠的态度,
让我害怕。

原来没有人在乎我的存在,
应该是说,
没有人会记得我的存在。
看着雪芳的照片,
那一段日子的回忆一直涌起,
可是并没有什么意思了,
因为关于我的记忆,
在你们心里,
都会是模糊的。

原来,
一段真正的友谊,
一段坚固的友谊,
我从来没拥有过,
我从来不明白这其中的意义。。

迷茫~~

2 comments:

bluefiz said...

喂 喂。。还有我们叻 ~ 啦啦,五狼和慧姑娘的故事正要开始的说

YU said...

How can u said likes tat oooo??? I m not ur fren??? :P R u alrd 4get the form 6 geng??? Haha... Dun think so much lar!!! Friendship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