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回家~

终于回家乡咯~

就快要圣诞节了,
也就快要到2010年咯~

竟然忘了冬至,
不过记得也没用啊,
因为今年祖母才刚去世,
因为须要守孝,
所以不能够搓汤圆。

这一次回来,
妹妹瘦了,
妈妈说上次是水肿。

也有了另一个收获,
就是无意间看到妹妹在写部落格,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收获,
因为这样可以让我更接近她,
更懂得她在想些什么,
希望这样,
可以让我找到帮她的方法。

姐姐,妈妈和外公决定和我一起下PJ,
庆祝圣诞,
妹妹不去,
家里就只剩下爸爸和妹妹,
其实我还真的很担心的,
不过又能怎样呢?@@

终于回到家咯~~=)

1 comments:

YU said...

想关心一个人的时候,还真的希望他什么都会对您说,好过他只对您说“噢,嗯...”如此敷衍的语言!人的心理世界还真的让人难于捉摸,但只要是您最关心的人,不管是朋友,亲人都好,您都不可以轻易地说放弃...因我们很希望他每一天都过得比自己更好!爱,是人们最强大的力量...要从自己最深的内心来感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