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错了。。?

原来气上心头,
真的很容易做错事。

今天,
因为祭拜祖母的事情,
我竟然做错了一件事。

后悔吗?
没用了吧?

就因为爸爸说的一句话,
是我发火,
而这一句话,
其实不应该让妈妈知道,
因为让妈妈知道,
也没有任何的帮助,
只会让妈妈更伤心。
而我却因为气在心头,
把这句话告诉了妈妈,
我能够想象妈妈的心情,
是多么的难受。

看来,
我真的错了。。
答应自己,
以后一定要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才不会伤害到任何人。。

这几天,
妹妹写了几篇的部落格,
文采好好哦,
呵呵~~

不过内容,
我看了却想流泪,
或许我没有真正用心去看看她的世界,
或许我没有努力的去寻找她想要的是什么。

希望我可以继续从那一个部落格里,
看到她的内心世界,
希望自己可以帮到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