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毕业了!

一个多月没上来了,先说说毕业典礼吧!


21th August 2010
期待已久的毕业典礼,终于如期的进行了!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样,在毕业典礼的前一个星期,都在努力的打扫房间,好让家人到来时,可以舒舒服服的住。


终于,到了星期五,第二天就是毕业典礼了。
妈妈,姐姐和公公一大早就跟着他的父母坐车下来了。
妈妈他们到的时候,应该只是三点多而已。
不过碍于我和他都必须工作,所以就让妈妈他们闷了整个下午,等待我们放工。
对不起了!


由于毕业典礼当天,必须在7.30am之前到达,所以我们就必须六点出发。
当中发生了小插曲,让我在毕业典礼开始前,真的很不开心。
不过,进入robbing room之后,心情开始好转。
想在这里向妈妈和姐姐说声对不起!哈哈!


毕业典礼进行了三个多小时,其中,有些歌唱表演。
说真的,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所有人都觉得太快了,就那么一刹那,就结束了。
结束之后,真的是人山人海。
在外头和朋友们拍了几张的照片,就决定先回去了,因为太多人,太热了,怕家人受不了。


回去之后,公公说要直接回北海,在没有办法之下,我只好答应他的要求。
而男友的父母因为知道妈妈和公公今天要回,所以也决定今天回。
在一生人一次的毕业典礼当中,有好多让我遗憾的事,先看照片吧!



在这个毕业典礼里,少了爸爸的合照,难免会遗憾。因为爸爸必须在家里照顾弟弟妹妹,所以没办法出席。
也没和一些朋友拍照,难免会有些些的遗憾。


终于毕业了,踏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原来还真的不容易。
爸爸妈妈,我看到了你们的辛苦,看到了你们的艰辛,我会好好工作,希望可以让你们过好的日子。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