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Amway~

两个月了,停了两个月。
最近还真的是很忙!

10月尾,应该是十一月了吧,zh进了amway。
好快啊,就已经一个月过去了。

其实,我并没有想要进,也没有想过要做。
但是,前几天,星期一的时候,却被逼着填表格了。:(

其实一开始,我是非常抗拒amway的,毕竟它是直销。
而我,一直都不喜欢直销。
所以当Joanne(CK的妹妹)说要去amway centre 洗脸时,
我就在想,完了,又是amway,一定又会叫我买这个买那个了。

去了之后,的确没有给我猜错,他们的确是有叫我进member,买东西。
zh由于想要买给我,所以就进了。

原本还以为,是普通的直销,叫你卖产品。
但是去了几次,觉得真的很不错。
因为他们是说,不会逼我们做amway,要不要做是看我们自己。
而且,去了那几次后,的的确确实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如何规划人生
-人生要如何成功

除了这些,上个星期,11月27和28上云顶听分享。
那两天里头,真的学了好多好多的东西。
原来amway不是教你做生意,而是教你怎样做人,怎样分享。
还真是不错的。

只是我到现在还不想做amway。
老实说,薪水真的好低,才起了RM200,真的好低。
但是我不想做amway。
可能是对自己没有信心吧!
对自己信心不够,对自己还有些保留。
但是如果真的能发展起来,是一件不错的事。

迟些再决定吧!
现在还不想做。
不过真的学到了很多人生道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