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尾声

又老了一岁!

今年开始,已经没有什么时间会家乡了。
我亲爱的家人,对不起,没有抽时间陪你们。
长大了,就应该知道家人是最珍贵的,但是也是没有可能一起生活一辈子。
心情是那么的复杂。
还记得,当考完试之后,心情是犹豫、复杂。
心里话,真的很想回家乡工作,因为可以陪家人多些。
妈妈总说,不要回来,KL机会比较多。
但是,心里就是放不下家人。
而且,除了家人以外,和我最亲的人,也会留在PJ,如果我选择回家乡,就代表我们将会各分东西。
感情还能继续吗?以我的性格,应该没什么可能。
几经挣扎,做了个让自己觉得痛苦的决定,就是留在PJ。

毕业当时,爸爸因为要留在家照顾弟弟妹妹,所以没来出席。
我是那么的不开心,自己一个人哭了。
好希望养育我长大的父母亲能够亲眼看我戴上四方帽,这也是他们对我最大的心愿。
爸爸,虽然你没出席,但是毕业典礼当时,我的心满满都是您和妈妈。

毕业典礼之后,生活继续,工作继续。
发现自己渐渐没有了目标,而且好像越来越严重。
在此答应自己,明年,2011年,新的一年开始,一定要为自己找个方向,定个目标!

很庆幸的,年尾,让我和dear遇到了amway,谢谢CK。
其实我没有想过会不抗拒,甚至还出席他们的活动(老实说,之前是真的很抗拒)。
告诉妈妈,我加入了安利,妈妈却破口大骂!
我知道,这只是因为关心,。
因为父母亲遇到太多安利的人,看到他们的压力很大,爸妈只是不希望我有这样的压力,要我把现在的工作做好。
是的,我承认安利不是我的所长,也没想过要发展什么,
只是觉得,反正可以学到人生道理,为什么不去参加?
只是抱着那种希望可以帮到我的人生的道理,没有什么的。
爸爸妈妈,别担心!我答应你们,我会尽快找到我的目标。

以下是给dear的一段话。
谢谢这一年来陪我一起度过,
谢谢这一年来一直陪伴在我身边,
谢谢这一年来帮我抹干眼角的眼泪,
谢谢这一年来安抚我不安的情绪,
谢谢这一年来忍受我的任性,
谢谢这一年来为了我、花了不少,只为了让我有自信。
千言万语~

进入2010年的最后一个星期。
一年里,我有成长吗?
或许吧!

当所有人开心的倒数着的时候,我却默默的回顾一年里,我学到了什么?我得到了什么?我改变了什么?
~无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