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生病了ೈ

自从上两个星期上云顶下来之后,一直没什么休息到。
而下来之后,可能是云顶天气我耐不住吧,开始有了生病的征兆。
只是都没病倒,或许是姐姐的人参吧!(谢谢姐姐♥)

上个星期六,12月4日,是公司活动。
下午,女同事来载我,去了One World吃buffet。
过后是Gold class Harry Potter,然后是bowling。
一连串的节目,或许累夸我了吧。
保龄球环节之后,就各回各的,没人能载我回。
所以就打个电话,zh当然来载我啦!♥
等他的时候,一个人无聊,就逛逛了起来。

一直以来,我是多么害怕一个人逛街。
今天,却觉得,其实还真的不错嘛,一个人逛街还蛮好玩的。

zh来之后,我们就去他公司附近吃晚餐。
之后回家,冲凉之后就休息了。
九点多,顶不顺,睡觉。
却发现自己越来越烧,天啊,真的生病了,终于生病了!
还好有zh的细心照顾!

那天之后,我就开始感冒了。
直到今天!
其实还蛮久没生病了嘛!
怎么有人说我一直生病?奇怪了!

昨天晚上,忽然觉得想吐,全身没力。
喝了姐姐给我的人参,今天起来时,没事了!=)
只是,还感冒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