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7, 2010

【分享】最美丽的第七天

最近因为闷的发狂,所以看回去几年前的电视剧。
没想到,看了之后会有那么多的感触,和几年前看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很不一样。
原来看了电影、电视剧的感想即感触,也会因为人的经历而改变。


第一对情侣,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双方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接受在一起。当然,他们彼此都不知道对方是有目的的接近自己。当一切的假面具拆穿以后,两人才发现到原来在自己的心深处,已经开始在乎对方。而之前所发生的事情,使得他们无法坦诚相对。

另一对情侣,是来自两个不同的家庭背景。他们的恋情,得不到长辈的认同。男方习惯我行我素,女方则事事迁就。直到女方出现了遗传病时,狠心的抛下男方,只为了不让男方辛苦。故事的尾声,女方终于重新接受了男方,一起努力的对抗癌症。

再一次看过的时候,没想到会有那么多的感触。
原来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小得容不下任何的谎言。

如果不下心得了绝症,情绪是有很大的影响。
原来心情,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东西。
只要抱着乐观的态度,病情就会有所改变。

或许有些人会认为这一部电视剧很无聊,但对于我来说,让我学会了蛮多的事情,也让我对人生有了新的体验。
如果真的很无聊的话,不妨看看这一部电视剧,或许对你也有不一样的体验呢~!

p/s: 本人的表达能力有限,希望多多见谅。。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