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待业中

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工作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太不争气了。。:-?

31/5/2010-五月的最后一天~
大多数朋友都在明天开工咯。
而我才在这一天去了第一个面试。
那一间公司是在KLCC附近,面试时间是早上10am。
前一天晚上,找好了位置,今天九点就出发去面试了。
当然,我自己是不知道在哪里的,还后有他陪我去。
面试完了之后,觉得没有机会。。>>@()@
那是一间帮保险业写system的公司,用的是java,而我也没把握可以拿到,算了。哈哈!

1/6/2010-六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我第二次面试,地点是在ss2。
因为很靠近,所以他就留了车给我自己驾去。
今天还真的是运气不佳。
面试看来也没什么希望,而且一下楼,就看到“传票”!!
才想起,下车的时候太过紧张,而忘了给parking!!
就这样,一个面试用了RM100!(@口@)

3/6/2010-无聊六月的第三天
今天是第三次面试,在Jaya One。
面试的职位是Junior Web Developer。
面试的时间是5.00pm.
我还怕找不到那间公司,所以提早了一个小时半走去。
找到的时候,还没4.00pm,晕!
上到去,发现他们都穿casual,还蛮喜欢那里的环境的。
面试完之后,就走路回家,觉得这件公司还蛮不错的。

终于没有面试了,当然还没那么快能够得到消息。
想想,应该继续申请吗?还是等待消息啊?
最后决定,下个星期没消息的话,在申请吧!└(^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