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电脑陪伴的日子~

Wednesday 24 December 2008

这几天回家的日子,都很闷~

真的还好,有电脑的陪伴~

今晚就是平安夜了~

早上,妹妹突然的决定要和朋友到KL去庆祝圣诞~

所以就匆匆忙忙的帮她整理了一些东西~

今天一整天都只有我一个人,晚上更不用说了,孤独的平安夜~

妈妈去了朋友家,姐姐去了男朋友家,弟弟做工,妹妹去KL,爸爸也出去了,
所以就只剩下我一个人孤独的度过平安夜~

好无聊啊~~


Thursday 25 December 2008

今天是圣诞节~

但是对我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特别意义,知识和普通日子差不多~

我还是一样在家里,有电脑负责陪着我~

只是今天下午,姐姐没工作,所以带我去了Island Red Cafe吃东西~

因为姐姐在那里是member,有三百块钱放在那里吃~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吃了午餐,东西不是很好吃,而且又贵~

下午,妈妈回来了,我们就去Pacific~

可是都没有买到什么东西,只知道大家都没什么心情逛街~

然后去吃东西~

回来就等妹妹的电话咯~

妹妹十一点多到~

一回来,老样子,唉~~

这几天都是电脑陪伴着,还好有电脑,不然真的不懂该怎么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