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19&20~campfire

Friday 19 December 2008

today is such a boring day~

morning go to apollo with mum and buy some clothes back~

the shirt not bad also~

then whole day just online and doing nothing~

sis de situation really make me headache~

night also did not go out, because nothing to do~

today is campfire de first day~

did not go~

so sienz~




Saturday 20 December 2008

today is campfire at CLB~

but Yi Jun did not go because she is sick~

then i try to find another person~

so find Xue Fang~

so long time didn't contact with her already~

then decide to go to campfire tonight as they will go about 7pm~

sis de condition also headache lar~

去之前,妈妈在搓汤圆,帮忙搓了而已,就去学校了~

在楼下等雪芳她们~

可是遇到振荣和Ji Ren~

然后就和他们一进去~

进去之后,member找了属于我的VIP card给我~



雪芳她们那个时候到,盈盈,玮晶,还有倩儿~

她们好像都不理我,只有雪芳理我而已~

不过也知道的了,那么久没和她们联络了,也不是Queen Guides~

今年的gadget没想之前那样起那么高,那么大,也不是用竹,用bakao~

今年的草场排位也和往年不一样~

我们嘉宾席是在靠近墙壁了,台就在礼堂前面~

这样的排位还算不错,因为灯可以直接打到学校的墙上,效果更好~

点火仪式则是由member拿着火把,跑全场,把火把放在gadget上面,再请老师来进行忙点火仪式~

过后,就是开始Item表演~

第一个是槟城钟灵的scout,用火把来跳舞,真的服了他们~

第二个是song,巴生来的,不懂什么学校,蛮不错的~

其他的就不说了,没什么特别~

然后,就是茶点~

茶点之后就回家了~

其实好想呆久些,可是算了,我不想一个人~

今天看到了好多好久没见面的人了~

可是已经好像变成了陌生人了~

如俊,正祥,炙育,莉敏,还有几个忘了名字,是小我们一年的,不过和我同岁~

接下去秀琴她们那一年的就没有看到,只有scout而已,就是信佑,振荣他们~

然后是蔓慧,丽晶他们那一年的~

还有两年的我都不懂是谁了~

不知不觉自己真的老了,真的好快哦~

看来我的圈子不再是这里了,而是应该回到现在属于的圈子~

经过这一次的campfire,我看到了人的转变,友情的脆弱,血液的压力~

好想找回之前一起去参加campfire,一起努力拿奖,一起笑着捧着奖的那些感觉~

也好想回到我们自己做camp的时候~

不管是training camp, Junior Camp, Campfire,无论是任何的camp~

都给了我好多好多的回忆,给我认识了很多教了我好多东西的人~

好多记忆都涌上来了~

很后悔那个时候没有现在这样记录下来,所以好多记忆都模糊了~

“成长中最容易丢失的东西是记忆”~

有人告诉过我,他不会用任何方式去避免丢失,他只会享受过程~

但是,没有记忆,没有回忆,人生是空虚的,所以我会选择用文字记录下来,就像现在这样~

希望接下去的日子,我不会后悔自己没把现在记录下来吧~

最后,这是今年的autograph~


Reborn Of Lost Empire
The Legend Of Atlanti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