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星期日~

Sunday 28 December 2008

还有几天就要回PJ了,心情,难以形容,好复杂~

回去又要搬家了~

早上,和妈妈去巴刹,买了新年衣给爸爸~

回到家,妹妹说要去看戏,看Bedtime Stories~

这也是我还想看的戏~

但是因为我们回来迟了,妹妹又不要下午去看,所以就没去了~

下午,忽然接到表妹电话,说要和我一起去吃东西,因为我回来到现在,都没看到我~

而且,过不久,她就要去Australia了,如果申请成功的话~

吃完了午餐,回来就大扫除了我们的睡房~

还真多灰尘啊~

搞了一个下午,才打扫完一间房间而已~

晚餐,婆婆说要去吃煮炒,因为我回来,所以带我去吃~

回来后,晚上去pasar malam~

妹妹有跟去,她今天的心情还算蛮好的~

但是回来后,就360度的转变,真的好头痛~

打电话给Jackie,跟他确定回去的日期和时间,然后再讨论地点~

过后接到Steven的电话,说30号会有罗里,问我有什么大样的东西要搬吗~

因为我什么都还没收拾,所以只能让他们搬我的桌子而已~

唉,回去又要忙搬家,一想到就没心情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