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星期六~

Saturday 27 December 2008

首先,先要谢谢那些有跟上我部落格的人,但是,呵呵,我想也不多吧~

在这里想澄清,不想在这里写我的问题,也不完全是因为别人的多话~

只是很多时候,属于个人的秘密,不想公开~

心里有好多事情,是不想让人知道的,有些,也是不方便让人知道的~

所以我会选择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再把我的心情写说都写上去~

呵呵,我的部落格一路来都是冷清清的,所以写不写都没什么关系的~

只是想把每天发生的事情记录下来,不想让自己有遗憾~

今天早上,和妈妈去巴刹买了一些东西~

下午,和姐姐去带婆婆吃午餐,肉骨茶,呵呵,好久都没尝到它的味道了~

在PJ,肉骨茶是多么的贵,都不忍心去吃呢,还是家乡的好,呵呵~

回家后,一如往常,上网~

一整天又这样度过了,好像在虚度光阴~

呵呵,晚上也一样没事做~

我和妹妹一人一架电脑~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咯~

31号会PJ了,心情好复杂~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