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Movies with Colleague

Saturday 13th June 2009

拖了那么久,终于写下另一篇了。
上个星期六,和同事去看了戏。
这次还是第一次一连看两场呢!
今天,Cheong和Hui Lee还是有OT,所以安排在六点。
先由Lucas和他的朋友去买戏票。
原本打算看Night at the Musuem的,可是因为六点多的座位满了,所以他们买了Drag me to hell的戏票。
然后他们看到十一点多的Night at the Musuem还有位,所以就买了那个时间的。
我跟Cheong的车,到了那里,票是六点半,等Weng Woy来了,才进去。
原本以为是鬼片,看了才知道,原来只是类似降头的东西,西方人称为诅咒。
剧情对我来说,是还蛮不错啦,只是拍摄手法真的很反胃。
细节我就不多说了,自己去看吧,还蛮不错的啦,哈哈哈哈。。。
看完时候才八点多,当然是吃晚餐咯。
讨论了很久,真是的,那班男生,怎么那么婆妈?
最后的决定,是去Kim Gary,不过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去,我们两个女生,就给四个男生带着绕花园。
吃了东西后,差不多十点了,不过离下一场还有一个半小时。
这个时间大多数的商店都关了,所以只有像上次一样,到保龄球场。
原本他们是打算打保龄球,只是因为太多人了,所以就去打桌球了。
进到去,差不多所有人都是抽烟的,而且一杯水要六元,真的是好贵啊。
呆了一会儿,真的太烟了,所以就和Hui Lee到外面去。
差不多时间的时候,他们说在游戏机场,所以就去找他们。
终于等到时间了。
不过位子不是很好,放脚的空隙太小了。
而且,Night at the Musuem 1 好像比较好看哦。
是有点失望啦。
没有我想象中的那么吸引我,呵呵。。

有空可以去看看Drag me to Hell,真的蛮不错的,呵呵,别吓到就好。
不过好像好笑多过恐怖,也可以说不恐怖吧,只是很恶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