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心情篇】改变

新的学期开始咯~
当然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
开心呢,
是因为可以在遇到好久不见的朋友,
不开心呢,
当然是因为又要开始地狱式的生活了。

在家里的那段时间,
心情时起时落。
写了一些很悲观的部落格。
不过,
我想自己因该不会再些类似的部落格了吧。
因为在家里,
听到了一些,
之前伤透我的心的话,
原来,
家人也是这样看我的。

有朋友说,
你在部落格里写的那么可怜,
让我们觉得你是在博同情。
朋友不懂我,
我无话可说。
可是原来连家人,
也是这么想的。
msn里写的句子,
让他们觉得我要让人觉得我很可怜。

其实并不是的,
我只是想发泄,
每个人发泄的管道不一样,
而我就是把它写出来。
你可以不认同我这么做,
但是为什么又要对我做出这样的指控呢?

原来到最后,
真正能够让我毫无避忌的写上去的地方,
也只有属于我自己的私人部落格了。
那里没有我认识的人,
隐姓埋名,
或许这样就不会再面对不必要的指控了吧。

现在的我,
有点怀念实习时的生活,
想念那里的朋友。
回到校园,
才发现自己真的很厌倦了,
厌倦这样势利的友谊。
成绩不算是上等的我,
assignment需要组别的时候,
总是让人丢来丢去。
并不是我不做东西,
而是他们担心我会做不好,
而连累他们。

大学的生活,
和实习的生活比起来,
成了极大的对比。
谁说大学生活是天真的,
是单纯的?
大学的生活,
似乎比现实来的恐怖,
只少了金钱的纠缠。

是时候改变了,
改变什么呢?
呵呵,
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只知道现在的我,
害怕这个学期追不上,
害怕会不及格,
害怕FYP选不对题目和supervisor。
压力、害怕,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