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2, 2009

【心情篇】没用

又是糟糕的晚上。。

为什么我要那么激动?
为什么我要说出这样毒的话?
为什么我要发那么大的脾气?

明明知道那是我的亲人,
是不应该这样说的,
可是为什么?

不应该说的我都说了,
我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没有分寸?
为什么要下这么毒的定论?

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事情发生了那么久,
我还是没能找出解决方案?

而我竟然把错都推在当事人身上。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

我讨厌现在的我,
我讨厌没用的我,
我讨厌这样说话的我,
我讨厌推卸责任的我,
我讨厌我讨厌我讨厌!!!

问了一千次一万次,
我该怎么做,
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但是始终找不到答案。

我,
就是那么没用!!
好讨厌自己!!

无路可走~~~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