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分享篇】失恋了~?

最近很多朋友都失恋了。

到底是什么事啊?
是失恋季节吗?

我发现,
很多男生,
都很喜欢问一些问题。
我是“这样”的吗?
我是“那样”的吗?
这样那样,
都是在女生的口中得知的。

而他们把这一些,
都放在心上,
到处想从朋友身上得到答案。

其实,
这些不管是不是真的,
都是女生的借口,
来掩饰不爱你的事实。
为什么男生还要转牛角尖呢?

一个真正爱你的人,
不会因为这些问题,
而对你冷淡。
她们会让你知道你的问题,
另一方面会迁就你,
会接受你的缺点。

如果一个女生希望你变成她心里那样的人,
那还有什么意思呢?
她并不是爱你,
而是把你变成她心目中的他。
如果你的改变,
并没有全面,
当她遇到一个接近她心里的他时,
她随时都会离你而去。

分手了,
当然还是会想念啊。
毕竟在一起的时间不短,
在一起开心过的日子,
怎么可能会忘呢?
分手了,
可是还是曾经拥有过,
那些回忆是不会不见的


我就不相信分手不久,
就会没事了。
她是你的回忆,
不是说要忘就能忘。


可是并不代表一定要把她忘记,
不一定要把你们之间的回忆给抹去。
曾经出现在生命里重要的人物,
可以把她放在心深处,
当成美好的回忆,
那不是很好吗?

想她,
就不要逃避,
痛快的去想。
越是逃避,
会越难过的。

想归想,
可是不要执著,
不再执著她的优点,
不要再执著任何事情。
当你执著时,
连时间也要向你投降,
那么无论你花多少时间,
还是没办法痊愈。

我有看过好多很好的文章,
或许能够帮你们治疗情伤吧,
我会慢慢的放上来,
希望可以帮到你们。

大家一定要努力哦!
失恋每个人都会经历,
就让朋友和你们一起走过吧,
千万不要一个人,
要记得,
身边有很多关心你们的朋友,
他们也会希望陪你们一起度过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