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好累的一天~

星期六 15 November 2008

好累的一天~

没有想到自己有能力在一天里走完三间广场~

昨天,建安说十一点来载我~

可是到了十一点半,他才来~

下雨,有点想不要去了~

可是没办法,答应了人,我不想成为放飞机的那个人~

他来载我后,我们就去载慧意~

然后去section 14的Public Bank拿钱~

拿了钱之后,会十七区吃东西,然后才出发~

原来他只是把车放在Taman Jaya,然后坐lrt去而已~

今天lrt和monorial都很多人,很挤~

而且今天慧意话不多~

去到那里,建安比我们还要会看衣服~

还蛮佩服我们这三个的~

用很短的时间走完一间广场,Time Square~

应该只是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而已~

有遇到Siong Kheng,他和他的朋友一起~

因为太无聊,所以走去Sungai Wang~

走着走着,走到了水果档口~

我们就每人买了一些吃~

我们看到一间买一送一的首饰店,就进去看~

慧意说终于找到了目标,就是找戒指~

然后我们又走了一下,想去Pavillion看看,因为慧意没去过~

又走过了那个很香的地方,建安就买了100g的巧克力饼干~

真的很巧克力,很好吃,只是人热了好久,再吃的话就生病了,所以只吃了一片~

然后,我们就走去Pavillion~

一路上都好多人哦,刚好hot fm在那里有function~

走进那里,Apple在楼下做展览,就去看了一下,都好贵哦~

走着走着,忽然间我注意到Pavillion前面竟然有人在跳break dance~

我在想啊,在北海,根本就看不到这种情形~

很热闹,人山人海,形容在这里的确实很贴切~

因为之前说戏院很美,所以看了戏院,就没有地方去了~

走着走着,又给我们看到了电话还有电脑的东西~

我们又聊到了,我们是IT学生,这些东西都会吸引我们~

换成不是IT的学生,我想他们不会像我们那么有耐性吧~

我们看了nokia的,又看电脑啊,sony ericsson的啊,都是电脑电话的~

过后,大家都累了,就打算去吃东西~

坐着讨论的时候,原本是打算去food court吃的,但是讲到最后,确实去MacD~

走到楼下food court那里,找不到MacD,原来这里没MacD的~

不过让我见识到了它的food court好大哦,而且很多店~

上次和CN他们来的时候,这里还是空空的~

慧意说他在外面有看到一间MacD~

可是当我们走到那里时,很多很多马来同胞,所以就打算回去Sungai Wang的去吃~

吃完后,就直接回了~

monorial和lrt都不会很挤~

今天什么都没买到,很累~

很奇怪的,今晚,ICTC的Sam sms我~

就闲话家常,真的很奇怪~

又问我是不是很喜欢笑,因为从来没看过我没笑的样子~

过后可能是因为电话问题,我sms他的他好像没收到,所以就不理了~

其实我觉得不开心没必要做出来,让全世界的人认为你不开心,好像全世界都欠你的~

但是其实没有人欠你~

很多事情,可以选择很多种类的面对方式,发脾气,让人觉得你心情不好,并不能解决问题,反而会让事情更严重~

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吧~

星期一晚上有约了~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