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放飞机

今天被人放了飞机#

这几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很重大的决定,就是决定接受CSA的offer#

和志勇sms了一整子,心情好些了#

谢谢妈妈支持我的决定#

虽然这不是关系到我现在读的,但是是我很想学的东西#

我答应你,我会尽量学其他东西#

我也不想以后成为一事无成的人#

所以是时候,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投入学业了#

谢谢妈妈,和那些支持我的人,包括志勇#^_^

我希望朋友们,你们可以在programming方面帮我的忙#

我真的很想好好的学习,希望有人能够提醒我,鼓励我#

今天只上到12pm,可是其实是比预期的早#

所以我们就打算去Jaya One吃东西#

一共七个人#

Kheng自己去,我和Huei Yee还有彩慧坐一亮德士,Gary,Boon Peng和忠义一辆#

吃完东西,Gary就建议我们去Mid-Valley看戏,大家也都赞成了#

我们就进去学校,PA Block的lab,好小哦#

然后,Gary叫我们自己去,因为他还要载其他两个人,应该是AM的吧#

所以我们四个人,我、Huei Yee、Boon Peng和忠义就到Jaya One对面等巴士#

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了,收到Gary的sms,说不去了#

气啊#~☆

>_<#

不是第一次给他放飞机了#

真的很过分啊#

所以等到Huei Yee的巴士来了,我们就走路回家咯#

今天还是我住那么久以来,第一次从Jaya One那里走路回来哦#

可能因为还有其他人陪我一起走,所以感觉不是很远#

不过真的很晒,变红了#@@



最近的却是发生了很多事#

希望一切都能够解决#

加油└(^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