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08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星期日 16November2008

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和弟弟,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一个早上#

今天早上没有出门,所以就那么糊涂的,把电话遗留在我温暖的被窝里#

就如平常一样,上网,看戏#

十一点多,妹妹online,告诉我姐姐找我#

才想起忘记把电话拿下楼了#

就赶紧上楼那电话#

一看到电话,晕#

二十多个miss call,信息爆了#

因为信息原本就剩不多位子#

真的是给家人call爆机了# -___-"

电池也只剩下那么一丁点#

信心删除了一封接一封,又一封接一封的进来#

真的是为难了姐姐#

对不起,真的很多不起啦,弄到你们那么紧张#

弟弟妹妹去了大桥跑,所以家里没有人online,根本找不到我#

姐姐还特地打电话给表妹,想要叫她online找我,但是她还没睡醒#

妈妈在Tambun,还特地赶了回来,想要了解情况#

我真的让你们担心了,真的很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