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心情篇】谢谢你们

下个星期,
就是我在公司的最后一个星期了。
朋友们答应帮我办个叙别会,
只是因为下个星期是变数,
所以就在这个星期四帮我办了。

从你们口中得知,
我是第一个实习生,
让你们帮我办叙别会的。

那天,
在外面工作的你们,
都在放工的时间回来公司,
为的就只是和我吃一餐饭。

那一顿饭,
我并不多话,
就如很多人所说的,
我是属于观察的类型。

看着你们高谈阔论的样子,
心里有了莫名的失落,
我就快要和你们这一班朋友说再见了,
虽说还可以见面的,
只是次数已经不会再像现在那么多了,
而我很肯定的是,
我一定会很想念你们的,
想念你们的笑声,
想念你们高谈阔论的样子,
想念你们吹水的内容。

我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我害怕你们会把我忘记,
我害怕我把你们当成朋友,
而你们却把我当成再也普通不过的同事。

在我的世界里,
朋友是互相利用的,
没有利用价值的朋友并不会存在在人的心里。
可是,
因为你们,
让我体会到了真正没有利益的友谊。

对我来说,
你们是给了我很多回忆的朋友。
对你们来说,
我并没有任何的利用价值。

可是你们却没有因为我没有利用价值,
而不把我放在眼里,
你们还是在我离开前,
和我一起吃了餐饭。

是你们,
让我对朋友的观点,
开始有了改变。

或许自己应该再训练自己,
不要那么没有安全感吧。
今天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起了朋友说的话,
只有男生才会担心交通问题,
女生不会。
而我却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想去买些东西,
也因为找不到交通,
而一拖再拖。
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又害怕会有事情发生,
所以出公司是打了个电话给姐姐,
告诉她我回到家会打给她,
如果没有,
至少她会知道我出事了。

回归原题,
我真的很感激你们,
我的心情,
根本无法形容。

认识你们,
真的让我学了很多东西,
也让我知道,
原来朋友不是互相利用的。
那些因为利益而交朋友,
自私的,
根本就不算是朋友,
只能算是同学吧。

算一算,
身边的都只是同学,
称得上是朋友的,
就勉勉强强那几个。
而你们,
在我心中已经是朋友了。

就快要离开了差不多五个月的工作环境,
重新踏入校园,
在这段时间,
认识你们,
是我从懂事以来,
最开心的一段时间。
虽然这段时间,
发生了很多事情。
不过,
可以认识你们,
我真的~~
心情无法形容。

谢谢你们,
希望我们一直都会保持联络,
因为我会很想念你们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