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心情篇】心,累了

曾经,
在朋友的部落格里看到了一个故事,
累了,就把心事放下来”。

当初就在想,
是啊,
就是那么容易,
怎么会做不到呢?

原来,
不是什么事情都这么容易的。

刚刚回家的路途上,
在车上忽然静了下来。
只因为想起了家里的事情。

好朋友说,
想了也没帮助,
别想了。

一回到家,
准备洗澡的时候,
接到姐姐的电话。

电话一头的声音是很平静的。
传来的消息,
却让我震惊。

如果妈妈控制不了自己的话,
就会酿成家庭悲剧了,
而我,
差一点又失去了亲人。

听到消息的同时,
心情虽然是很不舒服,
但是并没有多大的情绪波动。

刚刚和表妹在skype聊起了,
聊起了家里的事情,
眼泪竟然夺眶而出。
不懂housemate有没有发觉到。

为什么?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我真的,
快累倒了。

每天的笑脸,
到底是在掩饰什么?
有意思吗?

脸,
是笑的;
心,
是累的。

没用的我,
知道妹妹的病情差不多两年了,
却怎么也找不到解决方法,
却怎么也帮不到她。
我甚至,
已经放弃了她,
我是不是真的不是人?
家人这样,
我竟然放弃了~!

动物都不会放弃自己的家人,
而我,
是不是连动物都不如?

我,
到底该怎么办?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