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心情篇】眼泪~朋友~希望

什么时候,
眼泪又开始不听话,
它总爱在我不知不觉之中,
占领了我的眼睛。

记得回来的那天晚上,
它不受控制的爬满了眼眶,
只因为一些心碎的话。
当然,
不能让家人看到这一面,
所以很努力的不让它掉下。

“你们或许还当她是女儿,
可是她已经不是我姐姐,
为什么她要回来?
我是不会给她睡我的床的。”

不是一次,
是两次,
说了两次。
心真的好痛。

之前不管是什么事情,
愤怒往往多过心痛。
可是这一次,
并不一样,
只知道心痛之极,
眼泪不受控制的沾满的眼眶,
又不能让它留下,
不能让爸爸妈妈知道我的软弱。

这几天的心情,
的确不是很开心,
被家里的问题困扰着,
电话始终也没有朋友打来的电话。
这几天经历的事情还真多,
也找不到人可以聊聊。

同样的话,
在之前的部落里提过了,
人人都说我认识很多人,
可是当我想找人出来聚聚,
心情郁闷想找人聊聊的时候,
却找不到任何的人。
可能因为是自己一直害怕会打扰别人,
再加上不懂我在他们心中的位置,
心里那种没有安全感的感觉,
让我止步了。

今天早上,
发生了些事情,
又在面不改色的情况下,
眼泪夺眶而出。
就像回来的那天一样。
家人又说了一句话,
令我的心,
不能够在痊愈。

“久久在家一次,
你有资格这样讲吗?”
我,
还是这个家的成员吗?

我想告诉阅读我部落格的朋友,
不是我不找你们,
不是我自己会解决,
不是我不找你们帮忙,
只是我太没有安全感了,
你们一直都是我的朋友,
在我心里,
你们一直都是特别的,
可是在你们心里,
我却是普通的不是吗?
那种感觉,
你们体会得到吗?

我之所以这样,
只是自我保护,
希望自己不会再心碎,
希望你们明白。

常常有人说我坚强,
我并不坚强,
我一直都在逃避。
想要朋友的帮助,
又不敢告诉朋友,
因为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累,
只能静静的希望你们可以了解,
可以帮我。

谁不希望伤心难过时会有人陪伴?
谁不希望流泪时有人安慰?
我要求的并不多,
只希望朋友的一通电话,
一个简讯,
这样就可以让我挥去一些不好的情绪。
一些不起眼的留言,
也可以让我看到希望。

一直告诉自己,
不要放太大的希望,
因为失望会越大,
可是却一次又一次的寄予希望,
又一次一次的失望,
我真的不懂什么时候自己会真的爬不起来了。

我的朋友们,
我只想让你们知道,
不是我不主动联络你们,
是我害怕会成为你们的负累,
而你们的一通电话、一封简讯,
还有小小的留言,
足以让我开心很久了,
足以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
我不要求会有人陪在我身边,
我只希望来电、简讯、留言,
可以让我觉得温暖,
我的希望,就这么简单~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把心事装入瓶子丢进大海, 把烦恼寄给星星永运忘怀, 把压力埋入泥土里永远让它遮盖, 把悲伤吹进气球让它飘走,这样~~你~~就能天天幸福快乐哦。。。(我抄信息的。。呵呵。。paiseh~~)
至少有用心吧。。所以要开心点咯。。V(^.^)/

ke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