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心情篇】感触

两个星期没更新了,
先说声对不起,
有点懒,
也在赶报告。

最近的心情,
已经回不到过去快乐的心情了。
虽然有时候,
还是会觉得开心,
可是那股开心的心情,
已经不再象是之前的心情了。

这几天,
都觉得怪怪的,
很多人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什么事情怪怪的,
可是我却答不出来,
就是那一种怪怪的感觉,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哪里怪了。

前几天晚上,
心情真的很差,
不知名的无奈涌上心头。

还好,
好几天没响了的电话终于响了。
是姐姐打来的,
那天刚好是祖母的三七。
妈妈那么刚好也在家,
所以也和她聊了一会儿的电话。

忽然觉得,
那种温馨的感觉,
真的很舒服、很开心。
祖母的过世,
让我更加珍惜身边的人,
很想告诉我的家人、外婆、外公,
我爱你们。

母亲节没办法回去和妈妈庆祝,
父亲节也是一样,
对我来说,
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之前,
从来不去在意会不会庆祝双亲节,
可是现在,
真的很想在那个特别的日子陪着爸爸妈妈。

当我踏入游子的生涯,
就有心理准备要一家团圆的日子已经少之又少了,
可是现在心里还是酸酸的,
真的很想回去陪陪我的家人,

家里现在的情况,
可以说是四分五裂了,
我真的很无奈,
因为我们都不懂该怎么解决现有的问题,
我问过自己,
是不是放弃了,
虽然有人说不可以放弃,
可是我的行为,
好像已经放弃了寻找解决的方案。

这个问题,
又开始缠着我了。
我不想看到爸爸妈妈那么辛苦,
我不想看到爸爸妈妈那么费心,
换来的却是治不好的妹妹,
老实说,
我真的好像开始放弃了她,
我该怎么办?

无奈~
可是我能怎么办?
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的想想妹妹的事情了,
是因为自己太没用,
没能帮她,
还是因为是她自己不争气,
一直不让自己康复?

家人都说,
能做的我们都做了,
我们都不懂该做些什么了,
可以说是走投无路了,
我们还能做什么?
这不就代表我们放弃了吗?!
这不就代表我们让她自生自灭了吗?!

我能做些什么?
连我自己都找不到给自己的答案,
你们能告诉我,
我能做些什么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