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心情篇】最后一天会是怎样的?

就要离开快要五个月的实习生活,
还有那里的朋友。

心情,
是那么的复杂。

这几天,
心情都很好,
只是现在的心情,
有点郁闷。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有开心,
也有不舍得。

今天在上看了朋友所写的一些东西,
她说了一些原来自己一直了解错了的事情。

那些每天你在学校见到的同学,在公司见到的同事。即使再熟,也不会有老朋友的默契。那些与你有说有笑的邻人,顶多只来到谈得来的阶段。枕边人也未必是你的好朋友,因为那始终是夫妻关系,虽然无所不谈,但这个人也许从来没有参与过你的成长过程,所以这段关系不能重叠 。

看了这些,
才明白原来身边,
都没有一个和自己有默契的朋友。

很多人说,
好朋友是中学时期建立的,
情人是大学时期争取的。

是吗?
真的是这样吗?
原来活了快二十一年了,
什么都没得到。

这些年来,
都活得很不开心。
中学中一的经历,
让我开始对人有了界限,
而也让我开始不懂的开始怎么和人相处。

从中六开始,
开始比较能够融入大家,
开始对自己的表现有了小小的满足感。

来到这里,
也一直认为自己对于友谊的处理方式,
还不算太差。

可是原来,
这些年来,
自己还是那么的失败。

中学的经历,
虽然我已伤痕累累,
可是我还是一次又一次的,
相信友谊,
拿出真心来交友。
仔细想想,
我是那么的用心交朋友,
而那些朋友呢?
原来我只是他们再也普通不过的朋友。

当让我在他们和另一半做出抉择,
我会选择我的好朋友。
而他们,
却会选择另一半。
是的,
每个人的处理方式不一样,
不过我还是候补。

不管怎样,
看透了,
原来自己是那么的失败,
连一个有默契的朋友都没有,
就连每一个部落格,
都是那么冷冷清清,
留言并没有像其他人那么多,
让我觉得,
原来自己那么的孤单和寂寞。

心碎了,
还能够复原吗?
就像玻璃碎了,
不能复原了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