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心情篇】他们的结束篇

经过了漫长的四个月又几天,
很多人终于完成了他们的实习,
开始了他们的假期。
而假期过后,
又是大家重返校园的时候了。

而我,
并没有和他们一起,
结束几个月来的实习,
进入假期状态。

我向公司要求了两个星期的延长,
为的只是不想虚度我的时间。
三个星期的假期对别人来说,
或许是非常雀跃的事情,
但是对于我来说,
是太漫长了。
虽然我很想回家,
只是回家也只是在呆在家里,
所以决定让自己拥有一个星期假期就够了。

这一天,
大家都好兴奋,
在facebook里都可以看到所有人在倒数了,
甚至有人失控,
因为太开心了。

而我,
还有两个星期的实习。
所以并没有他们那么的兴奋。
不过,
心情不多不少,
会被他们影响。

当坐在车上回着家时,
思绪是乱糟糟的。

我无法想象我最后一天,
是由谁载我回家,
还是自己一个人塔巴士,
那时候的心情又会怎样。

坐在车上,
有了很多的感触。
差不多五个月的实习,
的确实让我留下了很多的回忆,
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

只是,
并没有照片,
或是纪念品,
让我能够让这段时间留下来。

我真的很希望,
在我最后一天在公司的时候,
会有让我开心的回忆,
不知道会不会呢,呵呵~

至于你们说过的话,
会不会实现你们的诺言,
也是我最期待的。
如果你们实现了你们的诺言,
这真的能够让我很感激你们,
因为让我在离开公司之前有这样的回忆。
如果你们没有实现你们的诺言,
或许我会难过,
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认识你们这一班不同部门的朋友。

期待那天的来临,
希望我可以在那天留下开心的回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