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心情篇】原来~什么都不是~

还是冷冷清清的部落格,
只是充满了我自己、不会有人关心的心情。

没人会来,
我预了,
可是还是不懂为什么自己会写。
明知道不会有人来,
却还抱着希望,
却还在继续的写着,
我是疯了吗?

夜深人静,
寂寞孤单,
涌上心头。

曾几何时,
以为不会再有这样的情景出现,
不会再因孤单寂寞掉泪。
今夜,
却推翻了自己的论点。

原来,
我还是我,
我还是不起眼的我,
我还是不会再任何心中留下足迹的我。

今天的我,
终于因为友谊,
再次确定了,
原来我并不重要。

在任何人的心中,
我永远都不重要。

才发现,
原来很多时候,
都是因为自己害怕孤单寂寞,
而让自己找借口,
跟自己说结交多一些朋友是好的。

那又怎样?
我,
需要朋友的时候,
往往都是一个人。

终于可以很肯定的告诉自己,
虹,
原来你什么都不是,
别再奢求你在谁的心里会是什么样的位子,
因为,
这就是你的角色,
注定是小角色,
这就是你。

2 comments:

Chongyi said...

只要你有写,我一定会来看的。(^_^)

每个人在这世界上永远都是小角色。
但,至少你在你家人心目中的位置永远都是大角色。
一个不能被取代的角色。

Anonymous said...

对。。上帝创造了我们, 让我们来到这个世界, 就证明了我们存在的重要性。。。至少在你父母亲眼中,你可是他们的Claire宝贝呢...所以,绝不可以抹煞自己的重要性哦!!还有,你不是一个人的..只要你当我是你朋友,我就是你永远的朋友..一定支持你的啦..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我对朋友们都是真心的..所以..你并不孤单, 知道吗? V(^.^)V

from: kel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