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心情篇】一个人的旅程

这一次,
又再次的踏上了一个人的旅程。
不同的是,
这一次全程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从家里出来塔巴士,
一个人塔轻快铁,
一个人踏上四个小时的旅程。

轻快铁上,
一个人坐着,
看着身边的景物。

不是第一次坐轻快铁,
而这一次的感觉是不一样的。
差不多所有年轻人的身上,
耳朵里塞着的是科技,
从他们身上,
看到了科技在他们身上留下的痕迹。

而我当然也不例外,
还好这一次一个人的旅程,
有我心爱的mp3陪伴。

到了终点,
下了站,
开始了差不多二十分钟的路程,
走到了巴士站,
买了票,
就上了巴士等待。

在巴士上,
看到的是不一样的情景。

情侣们的依依不舍,
朋友之间的不舍,
都一一呈现在眼前。

原来,
只有自己是一个人,
就像之前祖母要我们回去的时候,
也是一个人买了巴士票,
上了车,
等着巴士启程。

等待永远是做痛苦的,
那个时候,
泪水不知不觉的淹没了双眼,
流了下来。
这一次,
并没有这样的心情,
不过也没有兴奋的心情。

心里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开始想了一些令我很不开心的事情。

谢谢我的好朋友,
在我转牛角尖的时候,
打了个电话给我,
问问我的状况。
你会看到吧?
谢谢你,
你的电话,
让我挥去了负面的情绪。

才知道,
原来朋友的来电,
是我的良药,
只是,
我的电话,
什么时候会再响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