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牛年初一

26 January 2009

一年一度的农历新年终于都来临了。
今天就是期待已久的年初一,拿红包的日子,嘻嘻。
一大清早,就和妈妈去拜神了,去了六间。
过后,就去祖母家拜年。
十一点多,就回家了,因为弟弟今天有工作,在戏院。
过后,我们就去槟城找师父拜年。
回来的路上,真是个不愉快的经历。
我在想,如果我的反应不够快,就会有悲剧的发生,明天,可能就会上头条。
回来后,放妹妹下车,然后就和妈妈还有姐姐去婆婆家。
大姨他们回了,婆婆一个人在家。
在婆婆家拿了红包,逗留了一下,怕妹妹又吵,所以就回家了。
回到家,没事做,就继续看电视。
差不多六点的时候,妈妈的干女儿上来拜年。
他们也只坐了一下子,就回了。
一整晚没事做,就看电视。
晚上Chris有online,聊了一下,他就说弟弟叫他打麻将,他说迟些打给我。
过后,他有打给我,也是聊了一下,就关了。
今天是年初一,应该是开心的,但是我们家里却笼罩着不开心的气氛。
这种情形,会延续多久呢?

“一些都会好起来的,新的一年,一定会更好。不要想那么多,事情肯定可以解决的。”

妹妹,我知道你很不谅解我在你有事的时候不顾你,而到PJ念书。
但是我不能一辈子在你身边,那个时候选择去念书,不是因为要抛下你,而是每个人有自己的前途要创。
很抱歉我错过了在你身边的日子,但是我还是爱你的,希望你可以快点好起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