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1, 2009

无聊的年初四和年初五

29th January 2009 星期四

今天超闷的,完全就没踏出家门口。
一整天就在电脑前面,闷闷。
晚上,Chris打电话给我,叫我不要一直在电脑前面。
聊了还蛮久的。
呵呵,真象我的大哥哥。

30th January 2009 星期五

年初五。
爸爸开工了。
早上,全家人和婆婆到茶楼吃点心。
送婆婆回去之后,我们去一间神坛补运。
回到家,又是无聊的一天了。
和Chris说好了明天去看戏,他叫我上网订票。
他也好大的胆子,在customer那里用他们的电话打给我,还打了两次,真的好大胆。
下午,弟弟和妹妹的朋友来拜年。
过后,去Juru吃东西,因为姐姐的男朋友钓了很多鱼和虾。
吃完后,收到宣霓的sms,说要来家里拜年,然后再去其他人的家。
可是不在家,所以就直接说我不在家,
晚上,发生了小小的插曲。
不过,还是决定如期回PJ,只是换了早上八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