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牛年~年初三

28th January 2009

初三咯~
很多的游子都是今天离开家乡了吧。
我是比较幸运的那一个,拿了三天的假期,下个星期才开工。
也有一些local的都是今天开工。
妹妹今天也吵得很厉害,所以和Chris在msn聊了一下,就没聊了。
下午三点,姨丈一家人book了一间房间在V-Spot,当然是唱K咯,呵呵。
原本是不想去的了,但是房间已经定了,所以就去了。
三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结束之后,去找大姨吃东西。
今天晚上,有六年级的同学会,七点在Seberang Jaya的MacD的。
但是因为心情有些不好,所以就没打算去了。
但是回到家后,镜祥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去,他安排交通。
老师也说叫去,所以就去咯。
惠萍来载我。
到的时候,真的很多人了。
从怡君口中知道,原来每年都会有同学会,只是都没有那么多人。
这一年这么多人,是因为十周年了,所以联络比较多人。
开始在想,自己的人缘真的很差,是不是时候检讨一下了?
今晚的同学会还很不错。
大伙儿都互相问候近况,看来大多数都还在念书,只有身为班长的志健已经开始了自己的生意,卖车,大美珍做了槟城YB,林冠英的秘书,亿嘉到了香港教游戏设计。
出席的人有:志健,铭健,友钧,俊宾,镜祥,相龙,见会,敬挺,建文,文利,怡君,惠萍,惠君,佩珊,怡迎,Catherin,大美珍,和我。
原来已经过了十年了。
不知不觉自己已经老了十年了。
期间,有和Chris sms。
差不多十一点半的时候,他sms我,叫我不要太迟。
十二点,我们才结束了今年的同学会。
我们都一致认为明年也在初三举办同学会,但是是不是所有人都会出席吗?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