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心情篇】突然的

很突然的,

发现了一个很惊讶的事情。


刚刚,
闲着没事,
就上了Cari的部落格,
看到有趣或是有兴趣的标题,
就会开来看。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习惯。


看到了一篇“我很后悔,因为我有了。。”
就打开来看看。


谁知,
看到的照片,
竟然是那么熟悉。


内容叙述着她有了身孕,
可是又不能生下,
又不能拿走,
很犹豫不决,
看到了她的犹豫、伤心。


真的很震惊,
因为她是那么的小心,
从我认识她开始,
不管是什么事情,
都会很小心。


可是竟然……
真的人算不如天算啊~


就是那么突如其来看到的消息,
真的让我愣了好久……


因为很少和她联络,
就找了一个和她比较熟悉的朋友,
原来,
她也不知道这件事。


怎么……
哎……


真的什么都说不准……
恭喜她吗? 她是那么的犹豫……
替她难过吗? 有新生命是好事啊……


我自己也乱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