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心情篇】我还能够做些什么?

爸爸妈妈

真的辛苦你们了~!

怎么办?
难道就这样一辈子吗?
那你们不是到老了都不能够休息吗?

从我们出世,
你们没有一刻是不担心的。

其实到我们现在长大了,
你们应该可以比较轻松了的。

可是,
却因为妹妹的病,
你们必须继续挨,
一刻都没得休息。

我是那么的心痛,
可是,
我能做些什么呢?

我知道你们熬得很辛苦,
妈妈,
你知道你再这样下去,
眼睛迟早会瞎的吗?
爸爸,
你知道你再这样下去,
迟早。。。

你们都说,
我知道,
可是我不做,
家里花什么?

家里的开销,
比一般人还要多,
如果不做,
真的是连日子都不用过了。

可是,
这样的日子能维持多久?
直到你们真的不能再做了?
如果那个时候,
妹妹的情况还是如此,
那时候该怎么办?

能做的我们都做了,
能说的我们都说了,
为什么她还是不要让自己站起来?
为什么~?????

每当和姐姐说起这件事,
我的心是那么的乱。

可以说,
已经没有事情我们可以做的了。

曾经有人告诉过我,
我们不可以放弃她,
可是,
我。。。

我完全看不到她想好起来的主动,
让我看了都想放弃。
可是,
她却是我的妹妹,
我可以放弃吗?
那我该用什么方法?

爸爸妈妈真的太辛苦了,
我真的好心疼,
很难过,
可是,
我能做些什么?
我还能做些什么???!!!!!!!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我是kelvin。。虽然不清楚你妹的事。。但还是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复哦。。。看来你家里的事让你恨烦恼和压力,但坚强些, 没事可以难倒你的。。虽然认识你不久,也帮不了你什么,但还是希望你开心点咯。。加油~加油~~V('v')V

Anonymous said...

三月份的事,我现在才留言..迟了些..但心意还是有吧..也不懂你看得到吗..呵呵...

~Claire~ said...

看到的,谢谢你的留言。一直都希望可以看到留言,可是并不多,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