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09

【心情篇】朋友~正选?候补?

最近有点灰。
看回去之前自己的部落格,
原来自己经历了那么多负面的情绪。

只是最近,
这些心情,
这些不踏实的心情,
好像又回来了。

看了之前的部落格,
忽然间,
很想发发关于那部落格的事情。

那时候,
只剩下我一个人,
因为朋友都去陪了其他人。

真的很讽刺。
有人说,
我认识的人真的很多,去到哪里都会遇到熟人。
甚至也有朋友说,我是你的好朋友,我知道你的事情。

但是,
有谁真正在我需要人陪的时候出现过?
有谁真正知道我的心里在想些什么·?

每个人都说,你一直笑,一定是个开心的人。
但是又有谁知道,我的笑,并不是发自内心的?

一直有人说,我是你的好朋友,什么事都可以找我聊。
但是,他们从来没有试着进入我的内心世界,
这还算是好朋友吗?

太多的谎言了~!
为什么这个世界存在着那么多的谎言呢?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不需要什么轰动的事情,过我的大学。
但是为什么?确实令我那么难过的?

曾经,我以为自己进来了这里,找到了可以交心的朋友。
但是,原来并不是这样的。

他们对我的习惯,对我的行为,做出了严重的指控。
这些指控,一直在我的心里,磨灭不了。

但是,并没有人来问问我说,真的没事了吗?

在你们面前,我没有办法成为自己,
只能面带笑容的面对你们。

因为我害怕,害怕再次听到类似的指控。

那一次,我难过了好多天。
但是,就是没有人来好好的安慰我。
没有人对我说,“慧虹,别想了,做你自己吧。”

以为有了这班朋友,自己就不需要再一个人。
一直以来,我最害怕的就是一个人。

但是,到了今天,
我还是一个人。
一个人坐在这里,
一个人经历这样的心情。

我在所有朋友的心里,永远只是候补。
永远不可能成为正选。
所以,当他们有事情做的时候,都不会想起我。

不管是口口声声说是我好朋友的,还是一直在一起的朋友,
在做某些事情时,还是不会想起我。
只是他们没人陪,闷的时候,才会找我。
而且,在他们的计划里,往往都不会有我的出现。
只有我向他们要求时,他们的计划里,才会出现我。

原来,我在所有人心里面的位置是那么的渺小。
难道一辈子都会这样吗?
一辈子都不会有人当我是正选?

虽然经过了那么多事,但是我的心毕竟是有血有肉,还是会痛的。
但是就是没有人考虑过我的感受

算了吧,人都是自私的。
我永远成不了他们眼里的重要人物~!
那就算了,就让自己都在后面吧~!

很多时候,原本还想留下来看看他们在做什么,陪陪他们的。
但是说穿了,只是自己怕寂寞,留下来有他们陪伴。
但是有什么用呢?
他们还是不会理会我的。

一个人,真的不好受。
但是还能做些什么?
没有人会去理会我的存在,没有人会去珍惜我的存在。

他们什么时候,有没有我对他们来说都是一样的。
那我就没有必要留下来,因为没有我,他们还是一样很开心。


真的算了~!
不懂为什么,
最近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害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