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闷~想回家~

这个星期清明咯~
可是,去年都没回去了,今年也不会例外。
这几天,姐姐都没打过来,电话已有好几天没响过了。
自己也懒得打回去,懒得说话~
这几天,日子过的还好啦,每天都是工作,回家,超闷的。
还好今天晚上,Ong又问我要不要去Pasar Malam。
有好几天了,要买battery,可是都没出去,所以都没用滑鼠。
今晚终于买了,呵呵,谢谢Ong。
我在server那里都有一段时间了,应该说是慢慢习惯了吧。
至少,今天,我终于看到了不一样的server,Chris曾经和我讲解过的server。
不过,跟Bob,真的会让我吐血,不懂我能耐到什么时候。@@

昨天,是Weng Woy载我们回。
其实是因为,那个时候下雨,他和我借雨伞,我就顺便叫他载我们回,因为他也是要回来拿雨伞还我。
Eddie竟然讲了一句,说我整天叫别人载我。
拜托,我哪有?
别误会了,Chris也好,Ong也好,Cheong也好,都是他们自己offer说要不要载我的。
只是昨天,因为这样的情况,才会叫他载我们。
真是的,怎么这样看我啊?@@

这几天,闷闷的,也好像病了。
头一直隐隐作痛,可能是热气了吧。
希望快点好起来吧。。
好想回家~~

0 comments: